CryptoPunks一周內銷售額達3.05億美元,現與好萊塢頂級經紀公司UTA簽約

Larva Labs是廣受歡迎的NFT項目CryptoPunks的幕後團隊,該團隊與好萊塢聯合人才經紀公司(UTA)簽署了一項協議。

據《好萊塢報道》8月31日報道,UTA將代表Larva Labs在電視、電影、視頻遊戲、授權和出版等領域進行知識產權(IP)交易。Larva Labs的其他兩個NFT項目Meebits和Autoglyphs也將由UTA代理。

CryptoPunks於2017年推出,是以太坊上創建的首批NFT項目之一。與UTA的IP相關交易標誌着Larva Labs的一個重大的里程碑,因為這是在區塊鏈領域創建的內容進入主流娛樂行業的首批例子之一。

UTA數字資產負責人Lesley Silverman告訴《好萊塢報道》:

“我想說的是,這是完全源自加密世界的IP進入更廣泛娛樂領域的首批機會之一,他們贏得了這個機會。”

“他們確實以一種驚人的方式擊中了時代精神,”他補充說。

CryptoPunks項目在其短暫的歷史中大部分時間保持了相對小眾的追隨者,然後在今年NFT領域的興趣日益增長的浪潮中爆紅,今年前六個月NFT領域的銷售額達到25億美元。

根據CryptoPunks網站的數據,自2017年以來,CryptoPunks的總銷售額高達11.8億美元,僅過去7天的銷售額就達3.048億美元。目前最便宜的在售CryptoPunk價格為115 ETH,在撰寫本文時價值約39.1萬美元。

據報道,說唱歌手Jay Z、電子舞蹈音樂家Steve Aoki和企業家Gary Vaynerchuk等公眾人物都擁有CryptoPunks。據Cointelegraph 8月23日報道,支付科技巨頭Visa以49.50 ETH(購買時價值15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CryptoPunk 7610,這是一個有着莫霍克髮型、小丑綠眼睛和口紅的女性頭像。

CryptoPunks在過去24小時內完成了價值約1.4億美元的交易,目前其終身交易額已超過10億美元。
——Larva Labs (@larvalabs) 2021年8月28日

CryptoPunks NFT總共有10000個,所有這些NFT都是由計算機從一組獨特的特徵中生成的個人像素藝術化身。這些NFT最初是免費的,今年4月TechCrunch報道稱,一位網名為“mr703”的收藏者在最初推出時就搶走了703個Punk,以目前的價格計算,他保留的數百個NFT現在價值數千萬美元。

如今,Punk成了VISA的吉祥物,我們正在經歷一個時代的終結:邊緣藝術實驗正在變成一種企業營銷工具。很高興,因為這將推動CryptoPunks的估值飆升。
——mr703 (@mr703_punks) 2021年8月27日

Larva Labs的其他NFT項目也遵循了CryptoPunks的計算機生成路線。Meebits NFT於今年5月推出,由2萬個獨特的三維體素角色組成,是為在元宇宙和NFT遊戲中使用而創建的。

Autoglyphs於2019年推出,是一個生成藝術品項目,限512個NFT,用戶通過向Larva Labs選擇的慈善機構350.org捐贈0.20 ETH(687美元)的創作費用來生成一個“Glyph”,350.org是一個旨在應對氣候變化的組織。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鑒於中國尚未出台數字資產相關政策及法規,請中國大陸用戶謹慎進行數字貨幣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990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1 15:02
下一篇 2021-09-01 15: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