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比特幣不適合專業投資者 監管打壓可能戳破其泡沫

瑞銀集團(UBS)警告稱,監管打擊可能會戳破加密貨幣市場的泡沫,這意味着比特幣不適合專業投資者。瑞銀全球財富管理團隊在上周一份報告中表示, 最近的監管打壓損害了加密貨幣的價格和運營商。該行還表示,有跡象表明,美國和英國等西方市場也可能出台更嚴格的監管規則。

瑞銀:比特幣不適合專業投資者 監管打壓可能戳破其泡沫

瑞銀的報告稱:“監管機構已經證明了他們能夠而且將會打擊加密貨幣。因此,我們建議投資者保持警惕,圍繞風險較低的資產建立投資組合。”

該行補充稱:“我們早就警告過,投資者情緒的轉變或監管打擊可能會戳破加密貨幣市場的泡沫。”

瑞銀在報告中還表示:“加密貨幣交易的做法,例如擴大50倍或100倍的槓桿,似乎從根本上與主流金融監管相左。”

該行表示:“雖然我們不能排除加密貨幣未來價格上漲的可能性,但我們認為這是一個投機市場,會給專業投資者帶來重大風險。”

(0)
上一篇 2021-07-06 14:12
下一篇 2021-07-06 14: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