殼牌擬在英國安裝5萬個Ubitricity街頭充電點

荷蘭皇家殼牌周三表示,其電動汽車充電網絡子公司Ubitricity計劃到2025年在英國安裝5萬個街頭充電點,以幫助沒有私人停車位的電動汽車車主充電。今年1月,殼牌宣布收購英國電動汽車街頭充電網絡服務商Ubitricity,後者將電動汽車充電融入到現有的街道基礎設施中,比如燈柱和護柱。

cropped-ubitricity-a-member-of-the-shell-group-g.png

這可以使電動汽車充電變得更為廉價和便捷,且便於那些沒有私人車位,但想要通宵充電的車主使用。

英國已經制定了到2030年禁售燃油車的目標,這將需要快速建設充電網絡。給汽車電池充電最簡單的方法是在家裡,但根據英國國家審計署的數據,目前英國城市約三分之二的家庭沒有私人停車位。

ubitricity-lamp-post-charger-600x600.jpg

(0)
上一篇 2021-09-01 09:48
下一篇 2021-09-01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