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網盤青春版10GB容量還不是最小 8家不限速網盤詳情曝光

前不久,在在工信部的要求下,百度網盤、阿里網盤等8大網盤企業承諾不再限速。但需要注意的是,這些網盤企業承諾的不限速,並不是直接取消限速,而是額外推出全新的不限速產品。比如此前被曝光出來的百度網盤青春版,雖然確實做到了承諾的不限上傳和下載速度,但是網盤容量只有10GB,引起了大批網友的吐槽。

不過,這10GB的容量可能還不是最低的。

根據網友曝光的一項“網盤企業落實舉措公示表”顯示,此前參會的8家網盤企業都不是直接取消限速,而是採用類似百度網盤青春版的額外產品。

百度網盤青春版10GB容量還不是最小 8家不限速網盤詳情曝光

騰訊、網易兩家只給了5GB容量

其中顯示,此前大家吐槽的百度網盤青春版10GB容量居然還不是最低檔位,還有網易網盤、騰訊微雲兩款產品,只提供了5GB的的存儲空間,並且目前也沒有公布出來提高容量的方式。

這其中最為良心的還是剛剛涉足網盤不久的阿里雲,其官方給出了100G的存儲空間,基本上可以滿足用戶的一些日常使用場景了。

(0)
上一篇 2021-11-19 15:10
下一篇 2021-11-19 16: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