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收購古典音樂服務Primephonic 未來將推自己的古典音樂應用

據外媒報道,蘋果今日(當地時間8月30日)宣布,它已經收購了古典音樂流媒體服務Primephonic並將其整合到Apple Music中。據了解,Primephonic提供了卓越的聆聽體驗,其通過搜索和瀏覽功能優化了古典音頻,另外還有經過精心挑選的建議和曲目和錄音的情景細節信息。

apple-music.jpg

蘋果負責Apple Music和Beats的副總裁Oliver Schusser表示:“我們熱愛古典音樂,並對古典音樂懷有深深的敬意,而Primephonic已經成為古典音樂愛好者的最愛。我們將一起為Apple Music帶來偉大的新古典功能,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將提供真正世界上最好的專註古典體驗。”

蘋果表示,通過收購Primephonic,‌Apple Music‌的用戶將獲得更好的古典音樂體驗。這將從Primephonic的播放列表和音頻內容開始,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蘋果將提供專門的Primephonic體驗–通過改進作曲家和曲目的瀏覽和搜索功能、更好的古典音樂元數據等來實現。

Primephonic將於9月7日下線,並且不再對新用戶開放。蘋果表示,明年將推出一款專門的古典音樂應用,其將結合Primephonic的古典用戶界面和附加功能。

目前的Primephonic訂閱者將獲得為期6個月的‌Apple Music‌免費訪問權,並可訪問數十萬張無損(Lossless)和空間音頻(Spatial Audio)的經典專輯。

(0)
上一篇 2021-08-31 08:36
下一篇 2021-08-31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