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已愉快合作了20年 未來數十年也將繼續與JK羅琳合作

今日(7月1日),據新浪電影消息,華納兄弟針對近日,PR公司也發布的“華納與羅琳無關”的言論發布聲明,稱這樣的言論是“完全錯誤的”,強調與羅琳已愉快地合作20年,未來數十年間也將繼續與她合作。

原標題:華納兄弟宣布將繼續與JK羅琳合作:已經愉快合作了20年 未來數十年也將繼續

華納兄弟:已愉快合作了20年 未來數十年也將繼續與JK羅琳合作

此事源於近日華納兄弟的《哈利·波特》倫敦片場景點擴張,邀請“德拉科·馬爾福”的演員湯姆·費爾頓站台,在活動上,一名天空新聞/Sky News的記者問了費爾頓一個關於羅琳的問題——羅琳近年因為針對跨性別群體發表的言論而受到抵制,本人也沒有直接參与《哈利·波特》20周年重聚特別節目《重返霍格沃茨》的錄製。這名記者稱羅琳現在的地位很明顯已退居二線,問費爾頓“這樣的活動她不參加是不是很奇怪?”

這時,一名該活動雇傭的外部公關人員打斷了這個提問,表示:“下一個問題。”此後,Sky News詢問這名非華納員工的公關人員為什麼打斷他們的記者,收到了公關機構郵件回復:“J·K·羅琳與華納和湯姆·費爾頓無關聯,團隊覺得這個問題與報道無關。”

對此,華納兄弟發布聲明,表示:“過去20年來,華納兄弟與J·K·羅琳愉快地進行了有創造力、卓有成效和充實的合作,她是世界上最有成就的故事家之一,我們作為在現在——和未來數十年間把她的視野、角色和故事進行影視化的電影公司,感到非常驕傲。本周一,一個第三方媒體代理機構發布了一份聲明,內容明顯與上文觀點相衝突。那份聲明是完全錯誤的,華納兄弟倫敦片場也為那天的媒體活動中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感到遺憾。”

(0)
上一篇 2022-07-01 14:06
下一篇 2022-07-01 14: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