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婭帶貨麵包被上海消保委點名 品牌方:符合相關規定

據媒體報道,上海市消保委對號稱全麥麵包銷售額第一、薇婭帶貨的田園主義低脂全麥歐包送往專業機構檢測發現,碳水化合物比標稱多出約36%,所含能量比宣傳的多出40%。對此,上海市消保委認為,商家在宣傳時應真實科學,這種低標行為不僅僅是不誠信的體現,更是對消費者的不負責任。

8月30日晚間,品牌方@田園主義輕食家發文作出回應。

@田園主義輕食家表示,田園主義一直秉持安全健康的產品理念,產品標準符合併遵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預包裝食品營養標籤通則》的相關法規(GB28050-2011)。

品牌方指出,田園主義的產品檢測報告由河南百信達檢測技術有限公司出具,檢測產品包括:低脂全麥歐包(原味、抹茶紅豆味、紫薯紅提味、南瓜蔓越莓味、黑芝麻核桃味),並以此為依據進行了包裝標識。

小麥粉原料由中糧集團、益海嘉里提供,證書包括進口小麥品質證書、入境貨物檢驗檢疫證明。

官方表示歡迎社會各界的友善監督和積極建言,願進一步就此進行探討和溝通。

薇婭帶貨麵包被上海消保委點名 品牌方:符合相關規定

薇婭帶貨麵包被上海消保委點名 品牌方:符合相關規定

(0)
上一篇 2021-08-31 07:36
下一篇 2021-08-31 0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