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上半年成最大LNG出口國

美國能源信息署(EIA)周一援引CEDIGAZ的數據稱,隨着烏克蘭危機期間美國增加對歐洲的供應,美國在2022年上半年成為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氣(LNG)出口國。EIA表示,與2021年下半年相比,今年上半年美國LNG出口量增長了12%,達到平均每天112億立方英尺。液化天然氣出口能力的增加、價格的上漲以及需求(尤其是來自歐洲的需求)幫助推動了出口。

圖片.png

圖片.png

過去幾年,隨着世界各國尋求擺脫對污染更嚴重的燃煤電廠的依賴,液化天然氣出口大幅增長。然而,建造新的設施需要數年時間,預計美國至少要到2024年才會增加大量的新產能。

EIA稱,今年前5個月,約71%的美國液化天然氣出口到了歐盟和英國。

歐洲正努力在冬季到來之前儲備足夠的天然氣,因為在美國及其盟友對俄羅斯實施制裁后,俄羅斯大幅減少了通過管道向歐洲大陸輸送的天然氣。

自2021年11月以來,已安裝的美國液化天然氣出口能力增加了約19億立方英尺/日。EIA估計,截至7月,美國的天然氣液化能力平均為11.4億立方英尺/日,短期峰值為13.9億立方英尺/日。

今年6月,由於一場火災導致自由港液化天然氣出口設施中斷,美國的液化天然氣出口量比2022年前5個月11.4億立方英尺/日的平均出口量減少了11%。

自由港液化天然氣公司預計將在10月初恢復部分液化作業,並在年底前恢復全面生產。

(0)
上一篇 2022-07-26 07:50
下一篇 2022-07-26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