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二季度開支大幅增長后 Cruise希望加強其機器人出租車服務

據TechCrunch報道,Cruise是通用汽車旗下致力於將自動駕駛汽車商業化的子公司,該公司最近在舊金山推出了其首個商用機器人出租車服務,其第二季度的開支出現了大幅增長

20210408_BaxTowner_Cruise_CamA_NEIGHBORHOOD_700848.webp

Cruise第二季度的支出達到約5.5億美元,而去年同季度為3.32億美元。第二季度的運營損失高達6.05億美元,高於去年的3.63億美元。Cruise首席執行官Kyle Vogt說,成本的增加可歸因於振興Cruise的機器人出租車服務所帶來的人員增加,以及補償費用的變化。

Cruise有一個自稱 “積極 ”的增長戰略,Vogt在周二的通用汽車第二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將其描述為“指數級”。過去,該公司曾表示,其特製的Origin AVs的生產和快速擴展將是該增長的關鍵部分。但是,隨着通用汽車公司的利潤下降了40%,該公司主要將此歸咎於半導體短缺和供應鏈問題,目前還不清楚Cruise如何能夠避開這些同樣的問題,並在明年將“數十萬輛”Origins投入生產,正如Cruise前首席執行官Dan Ammann去年10月承諾的那樣。

撇開零部件和半導體的可用性不談,可以理解的是,Cruise在努力擴張的過程中正在花費大量資金。本周早些時候,Cruise開始繪製迪拜街道的地圖,計劃於2023年推出,該公司最近在亞利桑那州擴大了與沃爾瑪的自動送貨試點。雖然該公司尚未宣布新的目標城市,但人們只能假設積極的增長戰略意味着明年會有更多的車輛進入更多的城市。

目前,Cruise擁有18億美元的現金,這在現在看來是很多的。但僅在2022年上半年,Cruise的運營費用就達8.68億美元,而這筆資金主要用於在一個城市用改裝的雪佛蘭Bolts推出機器人出租車服務。

通用汽車和Cruise的高管們對提供Cruise 2023年的支出指導意見持謹慎態度,而是將投資者和分析師的意見推遲到9月份高盛會議上公布。

通用汽車首席執行官瑪麗·巴拉在周二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說:“我想說的是,我們將確保為Cruise提供資金,而且支出是以這樣一種方式進行的,即我們可以獲得份額並擁有領導地位,而且我們有計劃,隨着技術的成熟,我們將把成本剔除。顯然,Origin也將是其中的一個重要部分。”

如果沒有最新的指導意見,投資者會認為,隨着舊金山增加汽車和新城市的啟動,明年的損失可能會加速。但Vogt說,Cruise已經做了 “降低技術方法風險”的工作,並將在舊金山行之有效的方法應用於其他類似的共享汽車市場。

Vogt說:“當你有機會進入一個1萬億美元的市場,你可以擁有一個高度差異化的技術和產品時,你不會隨意地去考慮這個問題。你要積極地攻擊它。鑒於我們在Cruise的強大現金狀況,我們能夠做到這一點,並積極地提出市場,我認為,這是一個競爭優勢。鑒於我們現在的地位,我認為結果不言自明。但你現在看到的是早期商業化。”

Cruise公司本季度的初始凈收入為2500萬美元,因此擴大的損失有可能因未來收入的增加而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巴拉說:“隨着他們在舊金山地區30%的地區展示了對乘車收費的能力,以及我們今年和明年的計劃,我們將確保我們有所有的資源來迅速擴大這一業務,因為我們確實認為有一個先發優勢。因此,Cruise和通用汽車一起做的優勢和工作之一是確保我們有一個計劃,我們有可用的資金來支持快速增長戰略。”

(0)
上一篇 2022-07-27 08:50
下一篇 2022-07-27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