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航空官方通報:滑出跑道飛機外觀未損傷

8月29日18點14分,華夏航空G54394次航班抵達新疆阿克蘇機場並降落後,衝出跑道,停在沙石地面上。在疏散撤離過程中,飛機中部翼上的緊急疏散艙門打開,但機體完整,沒有着火等情況。

事發后,民航新疆管理局連夜派出工作組,趕赴阿克蘇機場開展事件調查,後續將根據調查結果,依法依規進行處理。

華夏航空官方通報:滑出跑道飛機外觀未損傷

8月30日晚間,事發後接近一天,華夏航空官方終於發布事件通報。

通報稱,8月29日18點14分,華夏航空公司一架CRJ-900型飛機執行G54394 航班(庫爾勒-阿克蘇),在阿克蘇機場着陸后滑出跑道。

在疏散撤離過程中,4名旅客有輕微擦傷,經送醫檢查無大礙返回居所。

飛機於當晚拖移至停機位,經目視檢查,外觀未發現損傷。

本次事件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華夏航空將密切關注本次事件後續調查進展情況,並積極採取應對措施。

據了解,事發航班上共有73人,包括機組乘員9人、旅客64人,旅客中成人59人、兒童5人。

華夏航空官方通報:滑出跑道飛機外觀未損傷

相關文章:

華夏航空一航班落地后衝出跑道

華夏航空班機衝出跑道事件後續:4名旅客擦傷 機場已恢復正常運行

民航局通報華夏航空班機衝出跑道事件

(0)
上一篇 2021-08-30 21:44
下一篇 2021-08-30 22: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