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爭議的WhatsApp服務條款或將成為可選項

據外媒報道,還記得WhatsApp今年早些時候推出的備受爭議的服務條款嗎?對於那些不記得的人,這裡說的服務條款要求用戶跟Facebook分享他們的數據,如果不接受就會導致應用功能受損,很顯然,這在用戶當中引發了憤怒。

最重要的是,WhatsApp未能正確地傳達這些變化,這在所有用戶中造成了困惑。這也導致了該公司推遲了更改,但當時的反彈也沒有停止。所有這些都導致了公司在這一改變上的倒退,他們最終將所有內容都進行了修改。這家公司後來還宣布,他們決定不限制或刪除這些賬號。

現在,有新證據表明,WhatsApp可能會讓新服務條款成為可選項。根據WABetaInfo的提示,即使用戶不接受更新后的服務條款仍可以使用該應用提供的服務。該公司目前正在計劃將這一強制性更改限制在WhatsApp Business消息上。

那麼這意味着什麼呢?如果你使用WhatsApp跟你的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那麼你可以忽略服務條款、繼續使用該應用且不會有任何限制。但如果你使用WhatsApp Business,該服務將要求你“審查並接受WhatsApp的更新”,這就是你將要看到的信息。

備受爭議的WhatsApp服務條款或將成為可選項

這家公司一直堅稱,更新后的服務條款只適用於WhatsApp Business賬號的用戶。

WABetaInfo還指出,WhatsApp計劃“很快”宣布這一服務條款的新變化,未來的應用版本將支持這一變化。

(0)
上一篇 2021-08-30 16:36
下一篇 2021-08-30 1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