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Android Office Insider Build為文檔畫布增加了黑暗模式和鷹眼視圖

微軟已經為Android用戶發布了一個新的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Office Insider Preview
版本 Build
16.0.14701.20036為文檔畫布增加了黑暗模式。
此外,Office移動應用現在提供了一個名為鷹眼視圖的新功能,允許一次性查看所有活動文檔,並在它們之間移動內容。新的Office構建不包括其他變化,也沒有增加錯誤修復和性能改進。

你可以閱讀下面完整的官方更新日誌以了解更多細節:

Office Insider Build 16.0.14701.20036中的新內容:

Office Mobile

鷹眼視圖 – 在你的文件之間無縫移動

你是否覺得在Office Mobile中來回移動打開的文件是一種挑戰?現在你可以使用鷹眼視圖,一次看到所有活動的文檔,並在它們之間輕鬆移動內容。要激活該視圖,可從文件頭或文件名處向下滑動;點選你想要的文件,或點選”主頁”打開一個新文件。

Eagle-Eye-View-800.png

黑暗模式現在在Android系統中可用

你現在可以在Android版Word中選擇”真正的黑暗模式”體驗–將你的文檔畫布變成黑色。這項功能可以改善黑暗環境中的閱讀體驗,並減少用戶的眼睛疲勞。要激活”黑暗模式”,只需在設備設置中打開”黑暗模式”,或進入應用程序設置,為Word打開該模式。

Dark-Mode-in-Word-for-Android-800.jpg

如果你不是Office Insider計劃的一部分,你可以通過幾個簡單的步驟加入Android版Office Insider。

訪問這個微軟官方鏈接可以獲得手把手的測試版安裝指南:

https://insider.office.com/en-us/join/android

(0)
上一篇 2021-11-07 16:56
下一篇 2021-11-07 16: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