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Galaxy S21 FE將於9月8日發布 早於外界預期

三星原本有望在 8 月 11 日的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上,隨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一起發布 Galaxy S21“Fan Edition”機型。但在 8 月走向末尾的時候,我們還是沒能迎來 Galaxy S21 FE 。據說該機的上市計劃,受到了芯片短缺等問題的拖累。最新消息是,根據 @MauriQHD 的推特爆料,該機或於 9 月 8 日正式亮相。

爆料稱Galaxy S21 FE將於9月8日發布 早於外界預期

概念渲染圖(來自:LetsGoDigital)

Mauri QHD 援引可信賴爆料人的話稱,該公司已計劃在 2021 年 9 月 8 日發布 Galaxy S21 FE 。

若真如此,Galaxy S21 FE 有望於 9 月中旬開始銷售,從而接近於去年 Galaxy S20 FE 的檔期。

配置方面,傳聞稱 Galaxy S21 FE 配備了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6.5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Super AMOLED Infinity-O 打孔屏。

image.png

處理器方面,應該還是高通驍龍 888 旗艦 SoC,輔以 6 / 8GB RAM + 128 / 256GB ROM 的存儲組合(不確定是否支持 microSD 擴展)。

拍照方面,Galaxy S21 FE 將採用後置三攝,包括 32MP 主攝 + 超廣角 + 長焦的組合。配色方面,三星或提供灰、白、淺綠、淺紫等選項。

軟件方面,Galaxy S21 FE 有望預裝基於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定製 OneUI 3.1 。此外還有支持 25W 有線快充 / Qi 無線充電的 4500 mAh 電池,以及 IP67 防水防塵特性。

(0)
上一篇 2021-08-30 16:09
下一篇 2021-08-30 1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