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公交車路口漂移引熱議 司機被公司解聘

因為需要頻繁靠站停車,公交車一般速度都不會太快。但近日深圳一輛公交車,竟然在大馬路上玩起了漂移據媒體報道,8月23日,有網友舉報,在龍崗大道屯富路交叉口有一輛公交車“漂移”行駛。

視頻中可以看到,事發地在深圳市龍崗大道屯富路交叉路口,一輛公交車行駛在左轉車道,想要掉頭,可司機並沒有減速,而是猛踩油門。

隨後迅速拉下手剎同時猛打左轉,再鬆手剎,方向盤打正,公交車以猶如“神龍擺尾”一般高速漂移過彎,車輪在地上劃出了一到弧線,甚至有側翻之勢。

這一幕徹底看呆了網友,隨後視頻被放上網,熱心有網友舉報該公交司機的行為。

8月26日,深圳交警通報,涉事公交車司機已找到並接受調查,目前正對駕駛情況做相關檢驗鑒定。

8月30日,深圳交警再次通報後續。民警查看車輛行車記錄儀發現,公交車在入彎前車輛速度為57公里/小時。

深圳一公交車路口漂移引熱議 司機被公司解聘

據介紹,深圳交警將對該司機當時的行車速度做司法鑒定。如果鑒定結果顯示司機超速50%以上不足100%,將扣12分罰款1000元,司機A照還要面臨降級的處罰。

同時,據司機原屬於企業負責人表示,當天下午涉事司機已經被公司解除勞動合同。

深圳一公交車路口漂移引熱議 司機被公司解聘

(0)
上一篇 2021-08-30 16:36
下一篇 2021-08-30 1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