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躍亭又拿到錢了!FF獲法國巴黎銀行超2.5億投資

上個月,賈躍亭一手打造的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來)正式在紐約納斯達克市場掛牌交易,股票代碼“FFIE”。發行價格13.78美元,首日收盤上漲1.45%,市值超過45億美元。上市獲得的資金將會作為首款量產車FF91落地的重要推力,更多的資金也將成為FF技術研發的重要一步,也讓賈躍亭回國成為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8月30日,Faraday Future(簡稱FF)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文件顯示,法國巴黎銀行能源轉型基金代表法國巴黎資產管理公司向FF投資4000萬美元(約為2.5億元人民幣)。

據悉,法國巴黎銀行能源轉型基金是FF上市PIPE投資者之一。目前,法國巴黎資產管理旗下所管理資產4450億歐元,是國際大型金融機構法國巴黎銀行旗下的投資管理業務,名列全球前30大的基金公司。

近期,賈躍亭本人和FF也是信心大增,賈躍亭曾公開表示:這是一個新的起點,我們接下來全力以赴12個月交車,並且還要實現對S邁巴赫、法拉利、賓利等傳統超奢華品牌的顛覆。

目前,全球限量300台的FF 91“未來主義者聯盟版”在7月25日早上已全部售罄,優先預訂金額為5萬元。有消息稱,目前FF 91在美國售價為28萬美元,在中國售價約為280萬元。

對於個人債務問題,賈躍亭表示:“我會徹底解決的”。

賈躍亭又拿到錢了!FF獲法國巴黎銀行超2.5億投資

(0)
上一篇 2021-08-30 10:37
下一篇 2021-08-30 1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