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計劃創建一個去中心化的比特幣交易所

Square 的 Cash APP 已經成為不少人買賣比特幣的重要平台,但是公司首席執行官 Jack Dorsey 並不因此滿足。上月,Dorsey 宣布成立名為 TBD 的以比特幣為中心的新部門,今天他透露了它的工作重心:一個中心化的交易所。

QQ截圖20210830091552.jpg

基於其他區塊鏈技術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centralized exchanges,簡稱 DEX)已經很成熟,例如以太坊的 Uniswap 和 SushiSwap 以及幣安智能鏈的 PancakeSwap。然而 ,TBD 打算圍繞比特幣構建一個完全無需許可和去中心化的交易所,為用戶提供各種用於將法定貨幣兌換為 BTC 的入口。

Twitter 首席執行官 Dorsey 表示:“我們已經確定了[TBD]的方向:幫助我們建立一個開放的平台,為比特幣創建一個去中心化的交易所”。

與 Coinbase 和 Binance 不同 ,DEX 沒有監督代幣交換的中心化中介:它們直接發生在用戶之間。但是,您不能在 DEX 中使用法定貨幣,因為它缺乏通往傳統金融機構所需的入口,並且不了解您的客戶的合規程序。

Screenshot 2021-08-30 at 09-16-25 登錄 Twitter,關注Mike Brock.png

Square 對比特幣 DEX 的願景顯然會開闢一條不同的道路。 Dorsey 與 Square 執行官 Mike Brock、TBD 項目負責人的廣泛主題相關聯,他詳細介紹了他們構建開源 DEX 時的潛在路徑。

Brock 表示:“我們相信比特幣將成為互聯網的原生貨幣,雖然有許多項目可以幫助使互聯網更加去中心化,但我們的重點只是為所有人建立健全的全球貨幣體系。但包括所有需要一些我們認為缺少的部分”。

(0)
上一篇 2021-08-30 09:37
下一篇 2021-08-30 0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