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小哥撞上勞斯萊斯負全責?平台稱事故還未定責

因數量稀少、價格不菲,頂級豪車事故往往容易在網絡上引起關注。據媒體報道,7月15日,在廣東湛江霞山區一路口,一輛外賣電動車與一輛勞斯萊斯相撞。網友拍攝的視頻顯示,一輛黑色的勞斯萊斯保險杠側面被撞,車漆被刮掉,電動車則側翻在地上。外賣小哥左腿輕傷,所幸沒大問題。

外賣小哥撞上勞斯萊斯負全責?平台稱事故還未定責

有消息稱,這輛勞斯萊斯價值600萬元,為當地一車行所有。車行工作人員表示,當時勞斯萊斯為直行出路口轉彎,電動車速度很快開了過來,於是發生相撞。

網傳的消息稱,受損的勞斯萊斯維修費將達30多萬元,將由全責的外賣小哥承擔。

對於上述消息,有媒體者從美團外賣平台了解到,目前交警還未完成定責。

7月18日,有媒體聯繫上外賣小哥,他表示自己當時是直行,對方車輛右拐,雙方都被其他車輛阻擾了視線。他也稱交警還未最終定責,他在等待認定的結果。

(0)
上一篇 2021-07-19 09:34
下一篇 2021-07-19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