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發售的《光環3》如今居然還有地圖更新

光環3》是在2007年發售的遊戲,13年後,這款遊戲仍然能看到地圖更新。這次343 Industries把《光環2》的經典地圖重製加入到《士官長合集》版的《光環3》之中。昨天,在Halo Waypoint論壇的官方帖子中,343公布了《士官長合集》第8賽季公測的改動、新增內容和功能。其中一項重要內容就是為《光環3》加入新地圖Icebox。

2007年發售的《光環3》如今居然還有地圖更新

Icebox是《光環2》Turf地圖的冰雪重製版本,設置在俄羅斯秋明市。這個新關卡來自於現已關服的《光環Online》,只在2015年面向俄羅斯的內測階段提供過,從未進行更新。這並不是343第一次從《光環Online》中搶救素材,今年4月份,《光環Online》地圖Waterfall就已經被移植到《光環3》之中。

除了新地圖之外,這次公測還將加入《光環:戰鬥進化》的經典HUD,擁有4K支持和開關選項,還有《光環3》的新戰役收集品。但343並未公布相關細節,不知道收集品是否會與《光環:無限》有關。

343還公布了《光環3:ODST》的“交火”遊戲模式將加入到此次測試中。另外還有一張圖片暗示洪魔可能會加入到波次攻擊的群攻模式之中。

《光環:士官長合集》在2014年發布的時候還捉襟見肘,現在已然相當成熟了。

(0)
上一篇 2021-08-29 17:36
下一篇 2021-08-29 1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