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高管:遊戲中的NFT是好東西 只是現階段玩家沒接受

育碧是為數不多決定涉足區塊鏈和非同質化代幣(NFT)領域的遊戲公司之一。現階段遊戲業內普遍反對涉足該領域,而育碧作為遊戲圈內的大型企業,態度堅決、旗幟鮮明地反其道行之。

公司高管 Nicolas Pouard 和 Didier Genevois 近日接受了澳大利亞網站 finder.com 的採訪,談及了大量關於育碧 NFT 相關戰略的內容。Nicolas Pouard 是育碧戰略創新實驗室的副總裁,基本上是該公司的 Digits 和 Quartz NFT 計劃的幕後策劃者;而 Didier Genevois 是該公司的區塊鏈技術總監。

0pf9khp2.webp

當被問及 NFTs 到底給玩家帶來了什麼好處時,Pouard 用斯金納校長(Principal Skinner)的口吻說道:

我認為遊戲玩家並不了解數字二級市場能給他們帶來什麼。目前,由於 NFTs 的現狀和背景,玩家們真的認為它首先是在破壞地球,其次只是一個投機的工具。但我們[育碧]首先看到的是更遙遠的未來。最終目標是讓玩家在用完物品或玩完遊戲後有機會轉賣他們的物品。

所以,這對他們來說真的是很有利。但他們現在還沒有得到它。另外,這也是遊戲模式轉變的一部分。從一個經濟體系轉移到另一個經濟體系是不容易處理的。有很多習慣你需要去反對,有很多你根深蒂固的心態你必須轉變。這需要時間。我們知道這一點。

(0)
上一篇 2022-01-28 15:32
下一篇 2022-01-28 15: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