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斯出演 《一剪芳華》定檔8月31日愛奇藝首播:老戲骨雲集

由張峰執導,張昊唯、蓋玥希、洪堯、趙圓瑗、楊祺如、陳佩斯、張晨光、劉佩琦、劉敏主演的《一剪芳華》在今天官宣定檔,該片將於8月31日播出。值得一提的是,這部片子的年輕一代演員雖然都算是新面孔,不過也集結了許多老戲骨,在這部劇中,我們將看到張晨光、劉佩琦、陳佩斯等同台飆戲。

訪問:

京東PLUS+百度網盤+QQ音樂+愛奇藝 – 聯合會員隨意組合

尤其是年過六旬的陳佩斯已是鬍子花白,銀幕上鮮能再見到他的身影。但是這一次逆襲傳奇年代劇《一剪芳華》里卻又他的身影,陳佩斯時隔多年再一次演戲,讓人十分期待(視頻)。

《一剪芳華》是由張峰執導,張昊唯、蓋玥希、洪堯、趙圓瑗、楊祺如領銜主演,陳佩斯、張晨光、劉佩琦、劉敏特約主演的年代傳奇劇  。

該劇講述了天賦過人的小裁縫陸遠之受恩師點播,刻苦鑽研、傳承、創新、突破旗袍製作工藝,在風雲變幻中堅守“裁衣、裁人、裁心”信念,逐步成長為一代華服大師的勵志故事 。

該劇於2021年8月31日在愛奇藝全網首播。

陳佩斯出演 《一剪芳華》定檔8月31日愛奇藝首播:老戲骨雲集

(0)
上一篇 2021-08-29 17:36
下一篇 2021-08-29 1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