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次擱淺之後 育碧還是沒有放棄主題樂園計劃

2015年,育碧曾宣布計劃在吉隆坡建設一座面積1萬平方米的室內主題公園。Ubisoft Motion Pictures高級副總裁Jean de
Rivières當時介紹道:“育碧想要通過這座公園讓玩家進入虛擬世界展開互動,變成屬於自己生活遊戲中的英雄。育碧將會為樂園設施製作各種數字媒體,協助設計遊客的樂園之旅,保證遊客獲得最佳體驗。”

經過一次擱淺之後 育碧還是沒有放棄主題樂園計劃

主題公園本來計劃在2020年開張,擁有《刺客信條》、《舞力全開》和《瘋狂兔子》主題的景觀與設施。但現在已經是2021年了,主題公園依然沒有落成。育碧表示:“主題公園是非常複雜的項目”而“大家並沒有真正意識到這個問題”。

任天堂的主題公園已經開業了,而育碧的主題公園夢也沒有就此止步。

根據媒體報道,育碧現在還是想建設一座主題公園,這次他們想要與美國加州Storyland工作室合作探索設計的可能性。

Storyland工作室首席戰略官兼全球客戶總監Ben Thompson介紹道:“育碧遊戲的故事和角色是標誌性的,全球知名度非常高。育碧遊戲世界的設定也非常適合放到現實世界中,不管是歷史、現實、城市、水下還是外星球。對於Storyland這樣有經驗的設計者而言,這是一座無與倫比的沙盒。我們對於這次委託感到非常激動。”

Storyland與環球影城、樂高樂園、盧卡斯影業和拉斯維加斯永利酒店都有合作。

育碧地方娛樂經理Mathilde Bresson表示:“我們非常欣賞Storyland在主題娛樂方面和在三維劇情開發方面的豐富經驗。電子遊戲和主題公園之間的共同點比我們想象的要多。我們很高興與Storyland合作探索,根據我們的遊戲世界共同設計有沉浸、創新和難忘的娛樂體驗。”

不知道育碧主題公園裡會有什麼。舞力全開舞台秀?瘋狂兔子飛車?孤島驚魂真人槍戰?刺客信條之旅?

(0)
上一篇 2021-08-28 20:36
下一篇 2021-08-28 2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