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上線Wi-Fi測速功能 方便房主與租戶參考

本周四,短租平台 Airbnb 上線了一項獨特的速度檢查功能,以便用戶在下單前了解預定住處的 Wi-Fi 網速。房主們可以主動在公示信息中貼出這一信息,而客戶們也可以在入住時進行參考對比。對於那些不希望在外出后“與現代互聯網絡社會隔絕”的人們來說,Airbnb 的這項改進,顯然是很有必要的。

0.jpg

(來自:Airbnb)

Airbnb 在公告中稱:

隨着大家在任何地方辦公和生活的靈活性不斷提升,想要在預訂前知悉房源 Wi-Fi 網速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長。

無論是數字遊民、遠程工作者、在校生、旅行家庭、遊戲玩家、還是創意人士,互聯網接入都是必要的條件。

只有目標住所提供了可滿足其需求的網絡,客戶才會更加安心地下單。

1+2.png

對於房主來說,Airbnb 將幫助其輕鬆運行 Wi-Fi 網速測試,並直接通過 Airbnb 應用程序來分享房源和網速信息。

據悉,這項內置功能由 M-Lab 提供技術支持,除了為需要測速的租戶提供一些保證,它還能夠將測速結果與 M-Lab 的公開數據庫進行對比參考。

3+4.png

目前 Airbnb 正在全美各地推出這項新功能,預計可於未來幾周內向全球範圍擴展。

(0)
上一篇 2021-07-30 11:21
下一篇 2021-07-30 1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