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本月在挪威已註冊790輛 比Model 3還多

特斯拉的一名高級顧問當地時間周二在社交媒體上透露,上海超級工廠所生產的Model
Y,已於兩天之前開始在歐洲市場交付。
在當時的報道中,外媒還提到,特斯拉挪威市場的員工透露,挪威也將收到首批出口到當地市場的Model
Y,將在奧斯陸卸貨,隨後運往挪威多地並交付給消費者。

特斯拉Model Y本月在挪威已註冊790輛 比Model 3還多

而從外媒最新的報道來看,雖然Model Y開始在歐洲市場交付還不到一周,但在挪威市場的註冊量相當可觀,是本月到目前為止註冊量最高的電動汽車。

從外媒的報道來看,截至當地時間周四,特斯拉Model Y在挪威註冊791輛,其中的790輛是在本月註冊的。

就註冊量而言,特斯拉Model Y已是8月份挪威市場註冊量最高的電動汽車,比Model 3還高,後者本月在挪威已新註冊571輛。

(0)
上一篇 2021-08-27 19:34
下一篇 2021-08-27 1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