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國:2400元可升級後排座椅與方向盤加熱功能

特斯拉宣布,自2021年12月3日起,特斯拉正式在國內將“後排座椅加熱功能”OTA升級服務調整為“寒冷套件”OTA升級服務。

特斯拉中國:2400元可升級後排座椅與方向盤加熱功能

特斯拉稱,對於搭載了方向盤加熱硬件的Model 3標準續航升級版(2021年1月1日之後生產交付)。用戶可以通過2400元購買該套件,即可升級“後排座椅加熱功能”和“方向盤加熱功能”。而此前曾購買“後排座椅加熱功能”服務的用戶,將會在近期免費升級“方向盤加熱功能”。而對於未搭載方向盤加熱硬件的Model 3標準續航升級版,用戶僅需1600元購買套件,即可升級“後排座椅加熱功能”。

特斯拉稱,用戶可通過手機APP或官網My Tesla頁面查看適用的升級方案,系統會根據不同車型來顯示對應的“寒冷套件”OTA升級服務價格和升級功能。

此外,自2021年11月1日起,向用戶交付的特斯拉中國製造Model 3標準續航升級版,以及2022年開始交付的Model 3后驅版,均標配“座椅加熱功能”和“方向盤加熱功能”。

1000.jpg

(0)
上一篇 2021-12-03 14:10
下一篇 2021-12-03 14: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