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曝光Moto E20新機規格 採用紫光展銳T606芯片組

在接連曝光了 Moto E20 新機的規格和渲染圖之後,Evan Blass 還是沒能揭曉這款代號為“Aruba”的摩托羅拉新機的一些細節。沒想到的是,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正好補上了 Moto E20 缺失的一塊拼圖。

1.jpg

據悉,這款入門級智能機採用了紫光展銳(Unisoc)T606 八核 SoC,輔以 2GB RAM,且預裝了 Android 11 Go 移動操作系統。

3.jpg

儘管 Geekbench 未披露 Moto E20 的任何其它規格細節,但此前爆料已透露它將採用 6.5 英寸 @ HD+ 分辨率的 LCD 水滴形劉海屏。

4.jpg

內置 32GB ROM(支持 microSD 存儲擴展),以及支持 10W 充電功率的 4000 mAh 電池。

2.jpg

拍照方面,該機採用了前置 5MP 自拍攝像頭,後置為 13MP 主攝 + 2MP 深度傳感器的雙攝組合。

0.jpg

最後,據說摩托羅拉還在開發一款代號為“Cyprus”的 Moto E30 新機,但目前尚不清楚更多細節。

相關文章:

Moto E20規格與渲染圖曝光 代號Cyprus的Moto E30亦在開發中

(0)
上一篇 2021-08-27 16:35
下一篇 2021-08-27 16: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