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其主頁上試驗性地添加新聞和天氣內容

你的Windows任務欄上可能已經出現了新聞和天氣,現在世界上最重要的搜索引擎也在這麼做。Google.com是世界上最簡潔最友好的網頁之一。在雅虎時代,它作為最簡單的搜索引擎之一脫穎而出,現在它也作為少數幾個不以新聞和信息吸引你注意力的網站在世界上繼續存在。

2022-02-19-image-p_1100.webp

然而,很快Google.com可能會改變。據9to5Google報道,該公司近期一直在測試在頁面底部增加一排卡片。上面的截圖顯示了六張卡片。天氣和新聞等主要信息在兩側,中間是股票價格、節目和電影的鏈接以及推薦網站,這類似於你在Google發現應用中找到的目錄。

儘管它看起來像是個信息流,但它並不是,因為沒有辦法滾動和訪問更多的卡片,如果你縮小瀏覽器窗口,一些卡片還會消失。用鼠標在它們上面移動(見下圖),它們就會彈出來,顯示更多信息。

2022-02-19-image-2-p_1100.webp

在卡片下方,左邊是一個小小的免責聲明:”基於你過去的活動”。右邊是一個切換按鈕,可以隱藏或顯示卡片。

報告顯示,只有一小部分用戶可以看到這些卡片,所以像往常一樣,聽起來Google正在做A/B實驗,並暫時向少數隨機用戶推出這一功能。

(0)
上一篇 2022-02-20 01:54
下一篇 2022-02-20 0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