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owch推出LGA 1200兼容水冷頭:附帶2.9英寸屏幕 支持HDMI輸入

Barrow 旗下的 Barrowch 子品牌,剛剛推出了兼容英特爾 LGA 1200 平台的 CPU 水冷頭。除了支持 aRGB 燈效,其最大的特點,就是集成了一塊 2.9 英寸 @ 1440×1440 分辨率的 LCD 屏、且支持 HDMI 輸入。通過 5V micro-USB 端口,用戶可為 FBLTHD-04N 水冷頭的屏幕供電,此外支持設置同步或異步 RGB 燈效。

1.jpg

(來自:Barrowch 官網)

2.9 英寸 LCD 屏幕本體具有 1100:1 的高對比度、以及 60Hz 的刷新率,更棒的是,它還能夠顯示注入 AIDA64 之類硬件監測軟件的信息。

2.jpg

水冷頭本體採用了銅鎳板和 G1/4 英寸接口,支持用戶自由鋪設水冷環路,且兼容英特爾 LGA 115X / LGA 1200 系列 CPU 插槽。

3.jpg

外觀方面,其可選銀色或黑色飾面,且運用了 CNC 整體加工 + 陽極處理工藝。

4.jpg

有趣的是,在變更了水冷頭的安裝方向時,用戶也能夠按需調整屏幕的方向。

5.jpg

不過為了避免干擾主機內部零件的安裝,Barrowch 還是建議大家先行規劃水冷系統的走線,此外 HDMI 顯示屏本身還是相當脆弱的。

6.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 Barrowch 官網選購 FBLTHD-04N CPU 水冷頭,價格為 150 美元(約 972 RMB)。

(0)
上一篇 2021-08-27 12:34
下一篇 2021-08-27 13: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