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微博、抖音 知乎宣布全面上線顯示用戶IP屬地

4月20日,知乎發布“關於即將上線顯示用戶IP屬地的公告”,今日,知乎官方宣布,將全面上線顯示用戶IP屬地。公告稱,該內測功能上線后,知乎積極採納了部分知友提出的有效建議,進一步優化升級了顯示 IP 地址屬地功能。自本公告發布起,升級后的版本會陸續上線。

據了解,知乎改進了評論區“評論回復”的IP地址屬地信息顯示問題,評論區將全面顯示IP地址屬地信息。

同時新增帳號個人主頁顯示最後一次發布內容對應的IP地址屬地信息,另外,回答、文章、視頻、想法等多個環節將逐步開放顯示用戶發文時對應的IP地址屬地信息。

跟進微博、抖音 知乎宣布全面上線顯示用戶IP屬地

官方稱,因過往歷史內容無法追溯屬地,所以歷史內容無法顯示屬地信息,請用戶理解。據悉,知乎也是微博、抖音后,又一家宣布全面上線顯示用戶IP屬地的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在IP屬地功能上線之後,不少博主的秘密被網友發現,直呼翻車。

據網友透露,很多明星的微博都被發現代運營,其本人位置與微博定位相差甚遠,不僅原創微博內容,甚至連評論互動,甚至是明星之間的互動都不是本人操作。

(0)
上一篇 2022-04-30 15:27
下一篇 2022-04-30 15: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