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確認已停止生產所有的Xbox One遊戲機

微軟已經確認停止生產所有的Xbox One遊戲機這家軟件巨頭最初在Xbox系列X推出之前停產了Xbox One X和數字Xbox One S,然後在2020年底悄悄地停止了Xbox One S的生產,並通知零售商把剩餘的庫存賣光。

tpina_160731_1175_0065.0.0.webp

“為了專註於Xbox Series X/S的生產,我們在2020年底前停止了所有Xbox One遊戲機的生產,”Xbox遊戲機產品營銷高級總監辛迪-沃克在一份聲明中說。就在這之前,彭博社的報道表明索尼曾計劃在2021年底結束PS4的生產,但該公司現在將在2022年生產約100萬台PS4主機。在微軟和索尼為滿足其最新的Xbox Series X和PS5遊戲機的需求而苦苦掙扎之際,索尼已確認PS4的生產仍在進行。

不過,微軟似乎能夠滿足對299美元的Xbox Series S的需求。在發稿時,Xbox Series S在英國的亞馬遜和美國的百思買都有庫存。這是我們看到Xbox  Series S供應穩定的一個關鍵原因,同時也是微軟決定悄悄停產Xbox One S以支持其下一代遊戲機的重要原因。

vpavic_201103_4275_0252.webp

(0)
上一篇 2022-01-13 19:32
下一篇 2022-01-13 1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