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約會因找不到避孕套用強力膠水代替 后因器官衰竭身亡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你聽說過用膠水來當做避孕措施的嗎?據外媒報道,印度古吉拉特邦艾哈邁達巴德市的一名25歲男子,因忘記帶避孕套后選擇用強力粘合劑避孕,結果不幸死亡。報道中指出,這位名叫薩爾曼·米爾扎(Salman Mirza)當時正在與其未婚妻在酒店約會,在準備發生不可描述的事情時,突然發現沒有避孕套。

Flexible_products2-1.jpg

於是薩爾曼便大腦打開,選擇了當時身邊有的材料——一盒環氧粘合劑,用它將自己的陰莖封閉後代替避孕套進行避孕。

後來,薩爾曼的朋友菲羅茲·謝赫(Firoz Shaikh)來到酒店尋找他,結果到房間之後發現薩爾曼已經不省人事,便趕緊打了急救電話和報警。

遺憾的是,薩爾曼被送到醫院后病情持續惡化,最終不治身亡,而薩爾曼的屍體也被警方來走進行屍檢。

薩爾曼的親戚薩伊拉巴努·米爾扎(Sayrabanu Mirza)表示,薩爾曼是家裡唯一的經濟支柱,對於他的死因表示懷疑,並向警方提出了申訴。

而菲羅茲也表示,薩爾曼和他的未婚妻在當時似乎吸食了某種藥品,並且已經迷失自我了。

警方的一名調查人員表示,薩爾曼和他的未婚妻在當時的確濫用了一種含有增白劑和粘合劑的藥物,吸入這種藥物是為了獲得快感。但死因是由於粘合劑損壞了薩爾曼的器官,最終導致多器官衰竭而死。

(0)
上一篇 2021-08-26 22:06
下一篇 2021-08-26 23: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