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播放器獲得新功能:包括重播次數最多、視頻章節、單次循環等

YouTube周三推出了一項新功能,旨在幫助用戶識別他們正在觀看的視頻中最受歡迎的部分,同時還對其視頻播放器進行了其他改動。該公司表示,它正在增加一個圖表,人們可以用它來輕鬆定位和觀看視頻中重播次數最多的部分–這對較長的視頻或那些沒有用時間戳或視頻章節來細分其各個部分的視頻可能特別有用。

youtube-ios-app.webp

此前,YouTube Premium用戶可以通過YouTube.com/New進行試驗,但現在所有 YouTube 用戶都可以使用它,包括桌面、iOS 和 Android 平台的免費和Premium用戶。

雖然創作者通常會將其較長的視頻分割成若干章節,或通過時間戳鏈接到選定的部分,但新圖表的目的是讓用戶有可能刷新任何YouTube視頻,以快速找到最有趣的部分。這些片段也可能並不總是與章節或時間戳的位置相關–特別是在某些視頻片段傳播開來的情況下。

此外,該功能可以幫助用戶更多地指向教程視頻中有用的部分,或者指向動作最多的片段–比如玩家視頻中觀看次數最多的片段。

YouTube 觀眾現在可以在使用紅色播放進度條瀏覽視頻時看到這個微妙的灰色圖表。YouTube說,如果該圖表很高,那麼視頻的這一部分就被經常重放。出現的視頻縮略圖也將表明你什麼時候碰到了“重播次數最多的”(Most replayed)那一段。

youtube-graph.webp

在推出這一產品的同時,YouTube還在向智能電視和遊戲機推出對視頻章節(Video Chapters)的支持,這是2020年5月首次推出的分段工具。章節允許用戶向前跳到視頻的特定部分,或輕鬆地重新觀看該部分。自推出以來,YouTube已經使章節自動生成成為可能,並指出它們現在已經被添加到約2000萬個視頻中。

另一項新增加的功能稱為“單次循環”(Single Loop ),現在允許用戶將單個視頻無休止地重複播放。要訪問這一功能,用戶將從同一菜單中選擇該選項,可以調整視頻質量,打開字幕和更多。

此外,在全屏模式下,現在將出現一個新的面板來顯示有關視頻的信息–如視頻描述、視頻章節和評論。用戶將能夠在這裡訪問快速行動按鈕,在全屏模式下直接點擊喜歡/不喜歡按鈕、評論、分享或將視頻添加到播放列表中。

ezgif-4-73e20cccb4.gif

最後,YouTube預告它將“很快”開始另一項新的試驗,允許用戶在視頻中尋找他們想看的確切時刻。該公司表示,這也將首先通過YouTube.com/New網站向Premium用戶提供。

(0)
上一篇 2022-05-19 08:43
下一篇 2022-05-19 08: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