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急於為iPhone 13生產增聘20萬名工人

典型的季節性需求,加上異常激烈的員工競爭,意味着”iPhone
13″裝配商富士康需要加緊招聘。
面對能夠和有興趣從事製造業的勞動力的萎縮的現狀,蘋果的供應商們一直在爭相招聘員工。現在隨着下一部iPhone上市的臨近,據說富士康還需要20萬名工人,並推出了新的快速招聘通道。

43312-84104-000-lead-Foxconn-xl.jpg

據《南華早報》報道,富士康鄭州iPhone工廠的總經理Wang Xue說,人員配置是該公司的”最大瓶頸”,儘管該地區(指的是中國河南省)不久前遭受了嚴重的洪災。

不過好在該公司的招聘工作得到了當地政府的幫助,據稱”以目前的招聘速度,將實現20萬名額外工人的目標。”

據當地電視台報道,當地政府的援助還包括包租100輛巴士,”從他們的社區直接接走求職者並將他們送到工廠門口”。

據報道,富士康還在現場進行冠狀病毒測試,以安全地加快人員招聘處理速度。

(0)
上一篇 2021-08-26 19:33
下一篇 2021-08-26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