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整仿真系統:Tachyum推出Prodigy FGPA DDR-IO主板配件

Tachyum 今日宣布,其已為 Prodigy 通用處理器硬件仿真器的客戶提供了一款 IO 主板。在與此前發布的 FPGA 仿真系統板完成連接后,即可獲得完整的原型系統體驗。據悉,該平台集成了 CPU、內存、PCI Express 總線、網絡、以及 BMC 管理子系統。系統一端為 Tachyum Prodigy FGPA DDR-IO 板,另一端則是 Prodigy FPGA CPU 板。

打造完整仿真系統:Tachyum推出Prodigy FGPA DDR-IO主板配件

如圖所示,Prodigy FPGA DDR-IO 主板能夠為基於 FPGA 的 CPU 塊提供內存與 IO 連接。功能齊備的仿真系統,可為包括 Linux 啟動 / 附加測試的諸多項目的進一步開展而做好準備。

參考設計主板上提供了四條內存插槽,支持開展早期測試和軟件開發,預計將於 2021 年 4 季度正式上市。

據悉,FPGA DDR-UI 板提供了以下高級功能、以支持 FPGA CPU 板的高性能連接和增強管理:

● 四條 DDR4 內存通道,每通道 2 根 DIMM,一共 8 根插槽;

● 32 條 PCIe 3.0 通道,輔以四個 PCIe 連接器;

● Aspeed AST2600 基板管理控制器(BMC);

● OCP 系統控制模塊(SCM);

● 豐富的附加端口:包括 1 GbE 管理、2 個 USB、以及 UART 接口;

● 支持靈活配置,以適應 DDR5 和 PCIe 5.0 芯片,並開展 Prodigy 設計的全面測試。

目前 Prodigy FGPA 原型 IO 主板已在流片之前執行了所有必要的測試,比如 IO 設備移植和驗證平台兼容性。

此外本次交付也使得大家能夠對來自 Tachyum IP 供應商的 5nm 芯片開展測試和驗證。

(0)
上一篇 2021-06-10 16:42
下一篇 2021-06-10 16: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