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藝龍擬改名同程旅行 標誌也要換

8月26日消息,同程藝龍發布公告,公司董事會建議將公司英文名稱及中文名稱分別由“Tongcheng-Elong Holdings Limited同程藝龍控股有限公司”更改為“Tongcheng Travel Holdings Limited同程旅行控股有限公司”。同時,待公司改名生效后,同程藝龍公司標誌也會更改。

同程藝龍擬改名同程旅行 標誌也要換

現有標誌

同程藝龍擬改名同程旅行 標誌也要換

擬定標誌

同程藝龍董事會認為,建議新名稱更好匹配集團的長遠發展策略,其將加強旅遊業的整體品牌效應並為股東及客戶創造價值。因此,董事會相信更改公司名稱符合公司及其股東整體最佳利益。

不過,更改公司名稱須待同程藝龍股東及開曼群島公司註冊處處長批准後方可作實。

此外,同程藝龍表示,待聯交所確認及更改公司名稱生效后,將更改於聯交所買賣的公司股份的中英文股份簡稱。

企查查信息顯示,2015年,攜程聯手騰訊和鉑濤集團,收購藝龍 37.6% 的股權,成為藝龍最大股東。藝龍在2016年上半年完成私有化退市。此後,在共同股東騰訊和攜程的推動下,2017年12月同程網絡與藝龍旅行網宣布正式合併為一家新公司,新公司取名“同程藝龍”。2018年11月,“同程藝龍”順利掛牌港交所,IPO時騰訊為第一大股東,攜程為第二大股東。

作為微信生態重點扶持的OTA平台,同程藝龍近幾年取得發展,2021年第二季度,同程藝龍實現營收21.4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78.1%;經調整凈利潤3.98億元,同比增長103%。

(0)
上一篇 2021-08-26 11:33
下一篇 2021-08-26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