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鮮需謹慎:iOS 16.1測試版破壞了iPhone 14 Pro機型上的GPS功能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用戶現在需要知道,不久前發布的iOS 16.1測試版正在阻止許多用戶的設備上的GPS正常工作,這意味着任何依賴位置跟蹤的人都應該暫時避免使用該測試版。

iPhone-14-Pro-Dynamic-Island-Maps.webp

已經安裝了iOS 16.1測試版的iPhone 14 Pro用戶將不得不降級到iOS 16.0.1,或者等到後來的iOS 16.1測試版修復這個問題才能恢復GPS功能,目前還不清楚造成該錯誤的原因。

與Apple Watch Ultra一樣,iPhone 14 Pro機型具有雙頻GPS支持,這意味着iPhone可以接收來自更多GPS衛星的信號,這些衛星在傳統的L1頻率和更高功率的L5頻率上運行,可以更好地穿越建築物和樹木等障礙,這兩種信號的結合,能夠顯著提高地圖應用等的定位精度。

標準版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沒有雙頻GPS支持。

(0)
上一篇 2022-09-17 22:24
下一篇 2022-09-17 2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