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機包裝貼紙曝光:確定為iPhone 13、中國生產

近期,多方消息都透露蘋果將於9月14日召開新品發布會,推出多款新一代產品,其中最受矚目的當屬新iPhone手機。不過,此前曾傳聞出新機命名在iPhone 13和iPhone 12s之間做出選擇,一直沒有確切的消息傳出,現在終於可以確定了。

今天上午,有網友曝光了疑似新iPhone的包裝貼紙,其中赫然顯示該機命名為iPhone 13,這就意味着此次新機將被歸為iPhone 13系列,同時下方還標註着該機由蘋果加州設計,並在中國組裝生產。

至此,iPhone 13的命名終於清晰,此前消息稱該系列依然會推出4款機型,分別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從目前曝光的信息來看,iPhone 13這次終於在外觀上帶來了一些堪稱巨變的設計,將全系配備小劉海顯示屏,這也是蘋果四年來首次將劉海區域縮小,將帶來更大的屏佔比,視覺效果有效提升,屏幕尺寸則依然維持前代的5.4/6.1/6.7三種。

更重要的是,此前供應鏈消息稱,iPhone 13系列的高配版將首次引入高刷屏,並且會搭載三星提供的LTPO屏幕,能支持1-120Hz的智能刷新率切換,不僅更加流暢順滑,還能更加省電。

配置方面,iPhone 13全系都將升級為最新的自研A15仿生芯片,此前消息稱該芯片依然採用5nm工藝,但是卻升級了台積電第二代5nm工藝,將會有效提升能效比,同時5G性能也將進一步提升。

蘋果新機包裝貼紙曝光:確定為iPhone 13、中國生產

(0)
上一篇 2021-08-26 10:33
下一篇 2021-08-26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