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歲央視主播徐俐宣布退休 直播最後時刻揮手再見

8 月 25 日晚 ,CCTV-4 中文國際頻道《今日關注》節目的最後60 歲央視主播徐俐在職業生涯最後時刻深情說道:“各位觀眾,再見。”並不舍的揮手告別。旁邊嘉賓豎起了大拇指。

25 日一早,她就在微博預告稱,“今天是告別的日子。今晚將是我職業生涯最後一場新聞直播。約嗎 ?cctv-4 今晚九點半《今日關注》,歡迎光臨!”

網友紛紛評論:

20 年前,看徐老師直播阿富汗戰爭,就被圈粉 ,20 年後,估計今晚的《今日關注》依舊是阿富汗的選題~祝賀徐老師榮休,願世界和平!

C4 的初代主播,把自己熱愛的事業做到最後一刻!祝您退休生活愉快!

徐老師,喜歡你鏗鏘乾脆的聲音,祝退休快樂。

那些年,多少人的媽媽都照着你的髮型去髮廊燙,徐老師退休快樂!

資料顯示 ,1978 年,年僅 17 歲的徐俐就考入了長沙人民廣播電台 ,1986 年調入長沙電視台 。1992 年調入中央電視台國際頻道 (CCTV-4), 至今已經長達 29 年。

其直播時風格嚴肅,早已成為 CCTV-4 的標誌性主播,憑藉出色的個人能力多次榮獲國家政府獎與華語節目主持人金獎。

《今日關注》是中央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 (CCTV-4) 於 2003 年 5 月 13 日開播的深度時事評論新聞欄目。欄目緊密跟蹤國內外重大新聞事件、新聞話題,邀請國內外專家和高級官員,梳理新聞來龍去脈,分析新聞背後的新聞,評論新聞事件的影響和發展趨勢。

《今日關注》 20210825 期觀看地址:央視網。

60 歲央視主播徐俐宣布退休 直播最後時刻揮手再見

60 歲央視主播徐俐宣布退休 直播最後時刻揮手再見

(0)
上一篇 2021-08-26 10:34
下一篇 2021-08-26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