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新的自定義電子郵件域名功能現已推出測試版

從iOS 15、iPadOS 15和macOS Monterey開始,購買了付費iCloud+存儲計劃的用戶可以用自定義域名(如[email protected])個性化他們的iCloud電子郵件地址,該功能現在已經推出了測試版。

icloud-custom-email-domain.webp

對設置自定義電子郵件域名感興趣的iCloud+用戶可以訪問beta.icloud.com網站,選擇其姓名下的”賬戶設置”,並選擇”自定義電子郵件域名”下的”管理”項。用戶最多可以用五個自定義域名發送和接收電子郵件,而家庭成員每個域名最多可以有三個電子郵件地址。

在iCloud網站上輸入自定義域名后,用戶可以添加他們目前使用該域名的電子郵件地址。蘋果公司稱,用戶在完成iCloud的域名設置后,還可以創建新的電子郵件地址。請注意,任何定製的電子郵件地址都不能與另一個蘋果ID一起使用。

iCloud+是蘋果對付費iCloud存儲服務的新品牌命名,結合了iCloud私人中繼通信和隱藏我的電子郵件等新功能。iCloud+功能包含在iCloud存儲計劃中,不需要額外費用,在美國,50GB存儲的價格仍然定為每月0.99美元,200GB存儲的價格為每月2.99美元,2TB存儲的價格為每月9.99美元。

為iCloud使用自定義電子郵件地址的能力不能與”隱藏我的電子郵件”混淆,後者是一項獨立的iCloud+功能,允許用戶創建獨特的隨機電子郵件地址轉發到他們的個人收件箱,這樣他們就可以發送和接收電子郵件,而不必分享他們的真實電子郵件地址。

(0)
上一篇 2021-08-26 00:21
下一篇 2021-08-26 0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