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稱供應鏈問題正在影響其太陽能電池板業務

特斯拉已經告訴員工,供應鏈問題目前正在影響其獲得太陽能電池板–導致項目延遲。在過去一年的時間裡,關於影響特斯拉汽車業務的供應鏈問題已經說了很多,但這些問題現在開始影響到了其不太為人所知的太陽能業務。

tesla solar.png

Electrek獲得了特斯拉上周發給太陽能員工的一封電子郵件。在這封郵件中,特斯拉警告員工要推遲一些安裝。

“我們跟供應鏈團隊確認,一些供應限制將影響我們為光伏改造安排安裝的能力,”郵件寫道。

特斯拉預計本季度的安裝將受到3-4兆瓦的影響,另外還指出一些安裝可能需要在下個月底重新安排。

特斯拉一直被認為是在困擾汽車行業的重大供應鏈問題上專業地生存下來的,因為它在今年成功增長,而大多數主要汽車製造商都在衰退或停滯。

就太陽能業務而言,看起來影響對特斯拉來說將是可控的。當特斯拉目前以每季度80-90兆瓦的速度安裝太陽能時,損失3-4兆瓦並不重要。

今年早些時候,特斯拉推出了一種新的更大的太陽能電池板,容量為420瓦。這家公司還對其太陽能業務進行了幾次重大調整,比如停止了太陽能訂閱業務。

現在,這家公司特斯拉還向第三方安裝商提供其完整的 “特斯拉能源生態系統”的太陽能和能源產品以加快部署。對於自己的安裝,該公司一直在努力通過更新其推薦計劃來增加需求。

在過去的一年裡,太陽能安裝量明顯增加,而在過去的幾個月里,太陽能屋頂瓦片的提升貢獻更大。本月早些時候,特斯拉還發布了功率更大的新太陽能瓦片。

(0)
上一篇 2021-11-16 16:33
下一篇 2021-11-16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