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倒計時:Moto Edge 30再獲NBTC認證

在 Edge 30 Pro 之後,預計 Moto 將很快推出 Edge 30 機型。早些時候,我們已經在阿聯酋 TDRA 認證、Wi-Fi 聯盟、EEC 歐洲經濟委員會、以及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等許多地方發現了它的身影。現在,我們又在泰國廣播電信委員會 NBTC 網站上看到了代號為 XT2202-1 的設備,意味着該設備已步入上市前的倒計時。

1.jpg

Moto Edge 30 Pro 資料圖(via MySmartPrice)

除了 XT2203-1 的設備型號,NBTC 認證網站還證實了 Moto Edge 30 的產品名稱。有趣的是,數據庫顯示該機為美國製造,且支持 GSM / WCDMA / LTE / 5G NR 網絡。

與前身一樣,Moto Edge 30 也支持 5G 移動網絡。但除此之外,NBTC 報告中並未提供任何其它信息。

此外參考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該機配備了高通驍龍 778G Plus 5G 八核芯片組 + 8GB RAM,預裝 Android 12 移動操作系統。

CPU 部分包括一個主頻 2.5 GHz 的 Cortex-A78 高性能核心、三個 2.2 GHz 的 Cortex-A78 性能核心、以及四個 1.8 GHz 的 Silver 節能核心(Cortex-A55)。

2.jpg

作為參考,2021 年 8 月在印度市場推出的上一代 Edge 20 機型,搭載了高通驍龍 778 芯片組、輔以 8GB LPDDR4X RAM + 128GB UFS 3.1 ROM 存儲組合。

機身正面為支持 144Hz 高刷的 6.7 英寸 FHD+ P-OLED 屏,前置 32MP 自拍攝像頭、後置 1.08 億像素主攝(三星 ISOCELL GM2)+ 16MP 超廣角 + 8MP @ 3X 長焦(OIS 光學防抖)+ 微距組合。

電池容量 4000 mAh、支持 30W 有線快充,印度上市價 29999 盧比(約 2495 RMB)、現已下調至 25999 盧比(約 2163 RMB)。最後,除了 Edge 30,Moto 還計劃推出 Moto G53 / E32 等機型。

(0)
上一篇 2022-03-22 15:52
下一篇 2022-03-22 16: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