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哥倆肉蟹煲曝出死蟹當活蟹賣 創始人回應稱活蟹宰殺符合規範

最近網紅餐廳胖哥倆肉蟹煲被媒體暗訪曝出死蟹當活蟹賣,引髮網絡熱議。現在胖哥倆品控負責人表示所謂的死蟹是誤解,活蟹宰殺第二天再用是符合規範的(視頻)。據報道,胖哥倆創始人、副總裁陳炳斐接受採訪時表示,公司總裁張靈翰已前往北京配合調查,依據調查結果,涉事兩家門店或被永久關閉。

此外,胖哥倆品控部負責人方兵兵介紹,媒體暗訪稱用死蟹,實際是活蟹宰殺,當天沒用完,放到了第二天,符合公司規範。給顧客造成誤解,將會改善流程。

8月22日有報道稱,卧底為後廚幫廚的記者發現,胖哥倆位於北京東四環合生匯商場四樓的店鋪,衛生狀況堪憂,包括不規範佩戴工作帽、鍋勺隨意放在灶台、掉落的雞爪撿起來扔到籃子里。

當然,最不容忽視的還是其主打蟹類食材的處理,儘管每日都會有供應商配送新鮮活蟹,但因為客流等問題,存在將宰殺后沒賣掉的螃蟹冷藏后隔天加工上桌的情況。

胖哥倆肉蟹煲曝出死蟹當活蟹賣 創始人回應稱活蟹宰殺符合規範

事件曝光后,8月23日上午,杭州市市場監管局聯合蕭山區市場監管局約談了杭州胖哥倆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負責人,要求企業立即整改,做到高度重視食品安全問題,並配合屬地市場監管部門的監督檢查和食品安全抽檢。

胖哥倆總部已經做出回應,官方稱公司高度重視,已經成立內部調查組進行調查,有結果會第一時間公布。

胖哥倆肉蟹煲曝出死蟹當活蟹賣 創始人回應稱活蟹宰殺符合規範

相關文章:

胖哥倆肉蟹煲被被曝變質食材繼續用 隔夜死蟹當活蟹賣

市場監管局回應胖哥倆死蟹當活蟹賣報道:已開始調查

胖哥倆肉蟹煲回應大量使用過期食材:高度重視 已第一時間內部自查

使用隔夜蟹與變質土豆 胖哥倆肉蟹煲涉事餐廳已從訂餐平台下線

栽在食品安全上,胖哥倆一點也不冤

胖哥倆門店被發現在執法人員檢查前曾丟棄食材

寧波8家“胖哥倆”肉蟹煲檢查結果:未發現媒體曝光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08-25 23:20
下一篇 2021-08-26 0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