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Mini-LED的MacBook Pro型號預計在2021年Q3開始備料

我們之前聽說,蘋果正在為今年晚些時候的重新設計的MacBook Pro機型做準備。雖然一些傳言認為蘋果將在2021年的WWDC大會上首次推出這些機器,但其他傳言似乎指向今年下半年或2022年推出。

根據新的報告援引業內人士的話說,蘋果供應商全球照明技術公司(Global Lighting Technologies)將在2021年第三季度開始為新的MacBook Pro機型供應mini-LED顯示屏組件。

這一消息來自DigiTimes,該媒體報告的付費預覽版已率先向訂戶分享,完整的報告將於明天發布。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聽到重新設計的MacBook Pro型號。在過去幾個月里,我們一直在聽說蘋果正在開發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機型,其中將容納其自研定製芯片。每個型號都將採用蘋果的mini-LED技術,以獲得更好的對比度和色彩準確性。預計這些筆記本將採用今年已經披露的新Mac設計語言,邊框會明顯更小。在端口方面,新的MacBook Pro型號將包括一個HDMI端口,並配備磁性電源線。此外,預計蘋果還將放棄Touch Bar,轉而使用物理功能鍵。

此外,消息相當可靠的泄密者Jon Prosser表示,蘋果將在今年6月7日舉行的WWDC大會上宣布一款MacBook產品線的新機型。

MacBook-Pro-with-mini-LED-Display.jpg

(0)
上一篇 2021-06-01 02:06
下一篇 2021-06-01 03: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