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o Vision介紹首款隱形AR眼鏡的原型設計

本周二,初創企業 Mojo Vision 介紹了與日本美尼康(Menicon)合作開發的隱形 AR 眼鏡項目的最新進展。作為一款面向未來的增強現實可穿戴設備,Mojo Lens 能夠在現實世界的基礎上疊加一層數字信息,且其核心是一個不到半毫米寬的六邊形顯示器。

1.jpg

(來自:Mojo Vision 官網)

據悉,Mojo Lens 的每個綠色像素,只有紅細胞寬度的 1/4 。在毫微微級投影放大系統的加持下,其能夠將 AR 圖像投射到佩戴者視網膜的中央區域。

0.jpg

鏡頭上裝有的電子設備,包括了一個可捕捉外部世界畫面的攝像頭、用於處理圖像的計算機芯片、以及控制顯示和同外部設備進行無線通信的系統。

2.jpg

為補償眼睛的運動,Mojo Lens 還配備了一個運動追蹤器。在夜間取下的時候,它也能夠像智能手錶一樣進行無線充電。

3.jpg

在早些時候的 HotChips 大會上,Mojo Vision 首席技術官 Mike Wiemer 介紹了 Mojo Lens 的詳細設計,並聲稱已相當接近於完成。

相關原型已經通過了毒理學檢測,如果一切順利,Mojo Vision 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提供一款功能齊全的原型裝置,且該公司希望初代 Mojo Lens 可達成約 1 小時的電池續航。

(0)
上一篇 2021-08-25 15:21
下一篇 2021-08-25 1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