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聯合領導人Oneal聲稱 她在辭職前收入低於男性同行

在本月初,暴雪宣布他們剛上任三個月的聯合領導人Jen Oneal離職。Jen Oneal是在暴雪被加州就業公平和住房部起訴后,被公司任命擔任聯合領導人之一,取代之前的J.Allen Brack。Oneal是動視20多年的元老級人物,動視之前表示他們會捐款100萬美元給國際婦女遊戲組織,Oneal是該組織的董事會成員之一。Oneal自己從她的新職位上辭職后,導致管理層改組,推遲了《守望先鋒2》和《暗黑破壞神4》的各種進度。

暴雪聯合領導人Oneal聲稱 她在辭職前收入低於男性同行

據最近的華爾街日報報道,Jen Oneal的一封電子郵件證實,與男性同行相比,她獲得了不平等的報酬。在暴雪員工離職要求更公平的薪酬后不到一個月,Oneal就發現她的收入比其他的男性聯合領導還要少。Oneal在準備辭職之前就表示自己被象徵化、邊緣化和歧視。她還在郵件中控訴動視暴雪CEO鮑比·科蒂克多年來如何給公司帶來有毒的工作文化。

在一篇冗長的博客文章中,Oneal讚揚了員工和同事,但沒有說明她離職的原因。然而,《華爾街日報》獲得的電子郵件顯示,Oneal對動視領導層扭轉其有毒工作文化的能力失去了信心,並且寫道很明顯,公司永遠不會以正確的方式優先考慮他們的員工。

Oneal的電子郵件還描繪了她在2007年與CEO鮑比·科蒂克一次一起參加派對的令人不安的畫面,在那裡衣着暴露的女性在脫衣舞會上跳舞,一名DJ鼓勵女性與參加派對的人喝酒,以便男人們玩得開心。這封電子郵件顯示了鮑比·科蒂克有虐待女性員工的趨勢,甚至包括威脅她們的生命。

鑒於這份重磅炸彈報告,動視暴雪員工舉行了罷工,要求科蒂克辭職。他們還呼籲對動視暴雪的薪酬政策進行第三方評估。

(0)
上一篇 2021-11-17 11:34
下一篇 2021-11-17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