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允許任何有空間的人可以通過註冊為阿富汗難民提供住所

據外媒報道,Airbnb於當地時間周四宣布,它將允許任何有空間的人註冊為阿富汗難民提供住房。這項新舉措旨在建立在Airbnb最初承諾為2萬名阿富汗難民提供免費臨時住房的基礎上。該公司表示,現有的Airbnb房東和其他任何人都可以通過其專門的應急住房網站註冊,進而為阿富汗難民提供免費或折扣住宿。

Airbnb允許任何有空間的人可以通過註冊為阿富汗難民提供住所

Airbnb指出,它對所有難民住宿都免收費用。Airbnb表示,對於那些無法打開家門但仍渴望幫助的人,他們可以通過捐款為阿富汗難民提供住房來幫助這場危機。

當地時間周二,Airbnb宣布初步承諾為2萬名阿富汗難民提供住房,並表示公司將承擔住房費用,使用的資金則來自其非營利組織Airbnb.org的捐款以及該部門設立的一個專門的Refugee Fund(難民基金)以及Airbnb CEO Brian Chesky其個人的貢獻。

“自公告發布以來,我們收到了Airbnb社區內外人士的極大興趣,他們希望通過各種方式支持Airbnb和Airbnb.org為阿富汗難民提供住房的工作。在很多情況下,我們聽到有人想免費提供他們的空間,”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道,“人們的反應非常熱烈,今天我們分享了更多有關人們如何幫助我們擴大努力以滿足來自阿富汗的難民對臨時緊急住宿的前所未有的需求的信息。”

Airbnb.org和Airbnb也在向聯邦政府提供支持,同時還在向表示有興趣接收難民的州和城市提供必要的住宿。

這家公司的住房計劃正值數萬人試圖逃離阿富汗之際。在這場危機中,企業和政府正面臨越來越大的壓力並要求它們援助逃離該國的難民。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公署(United Nations High Commissioner for refugees)的數據顯示,目前有近250萬登記在冊的阿富汗難民。

(0)
上一篇 2021-08-27 08:35
下一篇 2021-08-27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