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或2024年在印度推出電動汽車?相關人士:沒聽說過

11月22日晚間消息,針對2024年在印度推出電動汽車的傳聞,OPPO相關人士回應稱,沒有聽說過。據印度媒體91mobiles報道,消息人士稱OPPO正在進軍電動汽車領域。該公司計劃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在印度推出首款電動汽車。

OPPO或2024年在印度推出電動汽車?相關人士:沒聽說過

據報道,OPPO已經開始進行進度規劃,預計電動汽車將在2024年初亮相。OPPO已在印度為包括電動汽車和無人駕駛汽車在內的各種汽車產品申請了商標。

針對此報道,OPPO相關人士回應稱,沒有聽說過。

雖然造車的消息還未確認,但OPPO確實已經在布局車機端。在今年的OPPO開發者大會上,OPPO軟件工程事業部總裁吳恆剛宣布,OPPO正式推出OPPO智行(OPPO Carlink)解決方案,將車機互融能力對外開放。

據介紹,“OPPO智行”解決方案是一套從硬件到軟件,從技術能力到服務應用,從兩輪電動車到四輪汽車,跨終端全場景的系統出行解決方案。包含比如數字車鑰匙,手錶控車,閃充上車,車機投屏,車管家等功能。

OPPO智行目前的合作廠家已經超過70家,涵蓋汽車廠商、兩輪電動車廠商、Tier1廠商以及出行服務提供方等。OPPO的計劃是,2022年預計落地1500萬+車輛。(張俊)

(0)
上一篇 2021-11-22 22:06
下一篇 2021-11-22 2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