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紅徒步西藏直播時遇難 網友提出質疑報道漏洞太多

在大自然面前,人類個人的能力是渺小的,不少網紅為了流量都在挑戰無人區徒步,一不小心就容易出現事故。日前河南一22歲女網紅徒步西藏直播時遇難,引發關注。報道稱,2021年5月1日,美美從許昌出發青藏線,手拉太陽能房車帶着兩條狗穿越可可西里無人區。8月21日早上6:33,美美像往常一樣開始做直播,而就在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后,不幸降臨了。

當天早上7:44分左右,美美稱要把車子推到路上去,隨後就聽到“啊”的一聲,鏡頭經過幾番翻轉后便成了黑屏模式。

隨後,網上有消息稱“河南一位叫美美的善良女孩徒步西藏,車禍遇難”,一時間,網友對美美的死因議論紛紛。有的網友稱美美是車禍去世,還有網友稱美美是觸電身亡。

8月23日下午,正觀新聞記者聯繫到美美生前的一位好友小黑(化名),他也是一位徒步西藏者。

小黑告訴正觀新聞記者,目前美美的屍體已找到,確已遇害。“不是車禍,正在進行屍檢。”

女網紅徒步西藏直播時遇難 網友提出質疑報道漏洞太多

但是對於這則報道,也有網友提出了質疑,認為新聞報道漏洞百出。大[email protected]墾鄉人提出了四個問題,包括事故的發聲地點、通天河與西藏的距離、遇難與遇害的區別,還有就是新聞中出現的虛擬人物小黑,但沒有受害者親人、朋友甚至是認識的人出來發聲。

總之,一個22歲的年輕女孩出現意外是讓一件讓人痛心的事,但是目前的報道中疑點頗多,很多內容都是短視頻平台流出來的隻言片語,最早報道的新聞媒體也語焉不詳,甚至有很多不解之處。

事情到底是怎樣的,還是要看官方通報。

女網紅徒步西藏直播時遇難 網友提出質疑報道漏洞太多

相關文章:

女網紅徒步西藏直播時遇難 知情人稱不是車禍、正在屍檢

(0)
上一篇 2021-08-24 15:37
下一篇 2021-08-24 15: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