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修訂Microsoft Store策略:禁止對開源/免費軟件收取費用

微軟近日對 Microsoft Store Policies 進行了修訂,最新的 7.16 版本採取了更嚴苛的措施,讓不良開發人員更難使用付費的免費開源軟件 Fork 來欺騙用戶。Microsoft Store 還禁止軟件模擬,這意味着任何第三方應用程序都不能模仿 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 或其他開發人員的產品

QQ截圖20220618085836.jpg

Microsoft Store 政策中的另一個顯着變化是禁止“旨在提供與現實世界中的信息、新聞或時事相關的內容的產品傳播錯誤信息”。這些重大變化將有助於提高 Microsoft Store 的整體質量及其客戶的安全性。

更新說明

● 更新到 10.1.1,對產品搜索詞的要求。

● 更新到 10.1.1,其中包含與產品元數據(包括遊戲或名稱、圖標、屏幕截圖、說明)相關的新策略。

● 更新到 10.2.2,為當前策略添加了闡明語言。

● 更新到 10.2.9,添加安裝程序二進制產品(.MSI 或 .exe)必須使用代碼簽名證書進行數字簽名的要求,該證書鏈接到由作為 Microsoft 受信任的根計劃的一部分的證書頒發機構 (CA) 頒發的證書。

● 更新到 10.8.7,禁止在 Store 中對開源或其他通常免費提供的軟件收取費用,並限制不合理的高定價。

● 更新至 10.13.1,刪除通過創意者計劃提交的遊戲必須使用 XBL 的要求。

● 新的 11.3.3 添加了策略,該策略禁止旨在提供與現實世界中的信息、新聞或時事相關的內容的產品傳播錯誤信息。

● 更新至 11.11,在產品提交過程中,添加對使用 International Age Rating Coalition (IARC) 問卷的參考,以獲得適當的產品評分。

(0)
上一篇 2022-06-18 09:00
下一篇 2022-06-18 0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