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半身雕像上架銷售:售價遠超喬布斯同款

在推特坐擁6495萬粉絲,特斯拉CEO馬斯克已經成為“宇宙第一大網紅”,甚至因為一言一行,都能夠影響一些公司的股價走勢和虛擬貨幣的行情。在部分網友眼中,馬斯克也像財神爺一般,為其帶來財運,那麼如果有馬斯克雕像售賣,會不會考慮入手一個擺在家裡呢?

馬斯克半身雕像上架銷售:售價遠超喬布斯同款

日前,據報道,總部位於俄羅斯的豪華配件公司Caviar,正在銷售特斯拉CEO馬斯克的半身雕像。

雕像高度為20cm左右,原材料由特斯拉車輛的汽車部件熔鑄而成。Caviar營銷主管稱,半身像的材料來自一輛藍色特斯拉Model 3的金屬部件,比如引擎蓋、車門和其他面板等。

馬斯克半身雕像上架銷售:售價遠超喬布斯同款

Caviar還表示,作為限量版套裝的一部分,他們總共熔鑄了27個馬斯克半身像,每個半身像的售價為2700美元,但該公司網站上列出的售價為3220美元(約合人民幣2萬元)。

半身像建在黑色大理石基座上,基座上有兩塊雙鍍金牌,上面分別刻有馬斯克的全名以及半身像的序列號。

馬斯克半身雕像上架銷售:售價遠超喬布斯同款

另外,官方還表示,這些馬斯克的半身像原型是Caviar聘請3D藝術家精心製作的,不是在網上隨意下載的照片。

據悉,手機設計和半身像都是Caviar公司Visionaries系列的一部分。

其中還包括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和已故蘋果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的半身像,售價分別為1990美元和1680美元,這些半身像是由鍍鎳黃銅製成的。

而馬斯克的半身雕像價格,要遠遠高於馬雲和喬布斯,是因為二者的製造原材料不同嗎?

(0)
上一篇 2021-11-29 15:29
下一篇 2021-11-29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