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反駁《黑寡婦》混合發行導致斯嘉麗·約翰遜損失分成的主張

針對斯嘉麗·約翰遜(Scarlett Johansson)訴迪士尼的勞務糾紛一案,被告方迪士尼公司已經提出了動議,以期通過私人仲裁的形式進行化解。此前由於漫威母公司同時在影院和 Disney+ 流媒體平台上映了由斯嘉麗·約翰遜主演的《黑寡婦》一片,票房分成受損的原告最終在 7 月份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起了訴訟。

迪士尼反駁《黑寡婦》混合發行導致斯嘉麗·約翰遜損失分成的主張

雙方爭議的焦點,聚集在這部影片是否應該在院線獨家上映。原告方投訴稱:這部電影的混合式發行模式,對其造成了潛在的收入損失。因為流媒體平台的同步發行,對票房的持久性也造成了影響。

然而周五的時候,迪士尼代理律師還是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出了請求,希望雙方能夠就此事進行保密仲裁。該公司認為,雙方簽訂的合約,並未強制要求通過院線渠道進行發行 —— 更別提任何排他性的發行方式。

據悉,合約規定了《黑寡婦》一片不得在少於 1500 塊熒幕上放映。但實際上,該片已在全美 9600+ / 全球 30000+ 熒幕上首映。此外儘管不明確具體的承諾內容,迪士尼律師還對原告主張的收入損失說法提出了異議。

正如迪士尼老闆 Bob Chapek 在最近的財報電話會議上所發表的評論那樣,該動議指出“對於《黑寡婦》一片和每位利益相關者來說,混合發行模式都是最佳的選擇”。

最後,迪士尼分享了一些最新數據。比如截止 8 月 15 日,《黑寡婦》的全球票房收入超過了 3.67 億美元、流媒體和下載收入也超過了 1.25 億美元。

考慮到該片在 Premier Access 上獲得的 5500 萬美元、以及首映周末取得的 8000 萬美元國內票房收入,《黑寡婦》的表現已經超越了 COVID-19 大流行前上映的其它漫威影片的同期數字(其中包括了《蟻人》、《黃蜂女》和《銀河護衛隊》)。

相關文章:

《黑寡婦》票房下跌近7成 美國院線怒懟迪士尼上線數字版

迪士尼電影《黑寡婦》已為其獲得線上營收1.25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08-24 14:38
下一篇 2021-08-24 14:38

相关推荐